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4-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党性修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在迎来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同时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 10 周年之际,4月10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社科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开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并集中观看了视频《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思想意识、风险意识、保密意识及政治警觉度,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增强忧患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安全保障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应当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严格把控意识形态等领域的各种风险,切实履行好社科工作的安全管理职责,齐心协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文:王博  审校:杨丽雅  审核:肖开红)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