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社科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B4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社科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复生出席会议,学校8个文科学院和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以及社科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于建华主持。

于建华处长首先对我校2020年社科研究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2021年度全校社科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她强调2021年度要在基础研究、社会服务和团队建设等方面着力提升水平。随后,肖开红副处长对拟制定出台的科研管理办法进行了背景说明和工作计划,并对近期重点社科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陈复生副校长总结讲话,首先对我校社科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同时强调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各学院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解放思想,谋划好开局之年;二是分清主次突出亮点,力争在国家社科基金的重大和重点项目上有突破;三是加强科研团队方向凝练和队伍建设,促进人才、平台和团队的有机融合,使学校的科研工作具备更厚根基;四是加强制度建设,要及时跟上国家科研方面的制度调整,激发广大教师为社科研究和社会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五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对学术不端问题严格把关,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撰稿人:钱怡 审稿人:肖开红)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