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文科学院科研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D2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文科学院科研工作例会。陈复生副校长、8个文科学院和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负责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和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于建华处长主持。

于建华处长首先对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分析,对2022年的国家基金申报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各单位分别介绍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申报组织工作进行了交流。各学院表示要借助今年的良好基础,提前布局2022年申报工作,在组织动员、申请书论证和专家沟通等环节继续做精、做实,力争在2022年取得新的突破。

最后,陈复生副校长讲话,对今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要总结好今年的经验和经验,分析不足,力争在2022年实现重点和重大项目的突破。各学院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深入挖掘各类申报人员,落实好申报各环节工作。

会上,肖开红副处长还介绍了教师科研业绩贡献评价办法(第二版)征求意见稿的修订思路、修订内容及反馈意见要求,并对近期重点社科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撰稿人:钱怡 审稿人:肖开红)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