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1项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教社语〔2021〕331号)。经校内申报、推荐,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我校共有21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

今年我校获奖数量在全省高校中位于前四名。21项获奖成果分属于:管理学(3项)、经济学(5项)、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3项)、社会学(1项)、图书情报文献学(1项)、外国文学(1项)、新闻学与传播学(2项)、艺术学(2项)、语言学(1项)、政治学(2项)等10个学科。

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每年评审一次,参评成果形式为国内学术刊物或报纸上公开发表的论文;正式出版的著作;被地厅级(含地厅级)以上党政机关(不含机关职能部门)采用且应用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等。(社会科学处 孙德厂)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