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社会科学处组织各文科学院院长在办公楼B404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陈复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于建华处长主持。

首先,于建华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

然后,各参会院长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先后做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复生副校长指出,各学院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深刻领悟,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社会科学处  撰稿/杨计国  审核/肖开红)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