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开展校级科研团队年度检查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在D204会议室召开了文科学院校级科研团队年度检查暨经验交流会。副校长陈复生出席会议,各文科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校级科研团队负责人和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于建华主持。

首先,于建华处长介绍了校级科研团队年度检查暨经验交流会召开的目的,检查要求要求及内容。

接下来,重点科研团队和一般科研团队依次介绍了团队日常学术交流活动开展情况,团队运行机制建设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成功经验,也分析了目前还存在的不足。

随后在经验分享环节,“粮食经济”和“粮食物流与供应链”两个团队负责人分别从日常活动开展,运行机制建设和成果培育等方面分享了各自团队的经验。

最后,陈复生副校长讲话,他对各科研团队年度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并强调各科研团队要进一步厘清发展定位,制定5-10年发展目标;要进一步优化团队成员结构,实现年龄结构和学缘结构的优化组合;各团队要进一步紧扣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来优化团队科研贡献评价办法。

会议收尾环节,于建华处长通报了年度检查结果,并与各学院科研副院长就本次考核结果使用以及团队下一年度的建设思路进行讨论和交流。(社会科学处  撰稿:孙德厂  审稿:肖开红)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