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召开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在行政办公楼B204会议室召开了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社会科学处工作动员会议。我校第三届委员会第一巡察组组长朱立峰、副组长张庆州、薛中海、党委巡察办公室综合科科长耿红民等一行7人以及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肖开红主持。

首先,第一巡察组组长朱立峰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并强调本次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次巡察共分为巡察准备、巡察进驻、现场巡察、撰写报告、巡察汇报、巡察反馈、移交移办、巡察整改、立卷归档等九个环节,要客观公正,着力发现问题,积极支持开展工作,共同努力保证圆满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随后,党委巡察办公室综合科科长耿红民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聚焦职能职责,二是把握工作重点,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四是加强巡察配合,坚守政治底线,如实反映问题,确保各个环节落实到位。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协同推进校内巡察顺利开展。

最后,被巡察单位肖开红作表态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配合,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诚恳接受监督,保证整改落实坚决到位;社科处会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增强社科处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重要契机,不断夯实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健全工作制度,细化工作举措,练好内功,努力创新,全面提升社科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把巡察组的要求转化为今后社科工作发展的动力,为我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双一流”创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文:王博 摄影:黄娴 审校人:杨丽雅 审核:肖开红)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