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11月21日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以“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开红主持。

会前,支部安排全体党员提前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并集中观看了央视时政节目《时政微纪录丨定叫山河换新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纪实》。

交流环节,大家围绕本次会议主题结交流了学习感悟,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要深刻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以红旗渠精神砥砺品行,增强时代使命担当。最后,肖开红指出要深刻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要通过红旗渠精神洗涤心灵,强化共产党员初心使命,让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学校抗击疫情和创建“双一流”等工作中,要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要不辞辛苦把每一项工作干好,不畏困难把每一项事情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文:王博  审校:杨丽雅  审核:肖开红)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