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社科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B40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人文社科科研工作会议,8个文科学院院长、负责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和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社会科学处处长肖开红主持。

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杨丽雅首先对2022年学校社科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对2023年学校社科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以及主要措施进行了介绍和解释。2023年我校社科工作将以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为引领,主动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创建总体部署,以科研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以培育重大科研成果为牵引,聚焦社科研究高质量发展,在确保重要基础性科研指标稳中有升的基础上,力争实现重大突破性科研成果培育取得实质性进展。

肖开红处长对2023年学校社科重点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强调2023年社科工作要紧扣学校“双一流”创建,在大项目、大成果和大平台等方面下功夫。同时,对2022年学校相继出台的有关科研方面的管理办法进行了要点说明。随后,对近期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等申报工作与学院进行了沟通。

最后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文:钱怡 审校:杨丽雅 审核:肖开红)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