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桂香带队赴文科学院指导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1-26 点击数:

     为推动各文科学院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论证计划的工作及落实情况,社会科学处在陈桂香副校长的带领下,于2024年1月期间赴文科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各学院院长、科研院长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各学院详细汇报了国家级项目的组织申报、分赛道引导、专家论证辅导、申报老师需求等情况,肖开红就学科布局、申报类别、申报质量及专家分布等情况与各学院展开深入交流。 

   

     

 

     陈桂香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各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顶层设计,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与优势,积极接轨行业发展,以未来规划引领科学研究。二是要继续做好有组织科研,稳定科研方向,以“平台+团队”作为依托,有效推动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三是要以成果为导向,认真抓好项目申报质量,拓宽项目申报渠道,扎实做好论证与培训,增强营造项目申报氛围。四是要解放思想,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项目库,为重大重点项目做好培育,同时要积极开展校外学术交流,注重校内外资源优化,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和成果转化能力。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