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复生带队深入科技处、社会科学处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6月11日,副校长陈复生带领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校办副主任孙志明到科技处、社会科学处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科技处、社会科学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

社会科学处处长于建华首先汇报了全处在坚持学习党纪、廉政教育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社会科学处不断完善科研管理制度,确保科研管理工作保持公开、公平、公正;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科研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随后汇报了上半年全校社科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

科技处处长王晓曦重点介绍了在科研经费管理、项目评审推荐等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制度和做法,以及调动广大教师科研积极的具体措施。随后汇报了上半年全校科技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

最后,陈复生肯定了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完善一岗双责制度建设,优化科研管理流程,把好科研经费审批关;二是要谋划科研管理工作,抓好重点项目申报组织,抓好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营造好科研氛围,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实施内部定期交流制度,调动学院和广大教师的积极性。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