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文科学院6月份科研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D204会议室召开了文科学院6月份科研工作例会。学校8个文科学院和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负责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和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于建华主持。

于建华处长首先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说明制定出台《河南工作大学智库成果认定办法》(讨论稿)的背景和重要性,随后对职称评审重要科研业绩计分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希望通过本次例会,各文科学院和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集思广益、充分讨论,进一步完善文件。

随后,肖开红副处长重点介绍了《河南工作大学智库成果认定办法》(讨论稿)的起草思路和具体内容,并对《职称评定有关的重要科研计分规则》中有关科研业绩计分的具体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

各科研院长就上述两份文件逐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两份文件中核心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最后,于建华处长还通报了校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并对近期即将进行的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科研项目结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撰稿人:杨计国审稿人:肖开红)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