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征文比赛颁奖暨专项课题通知书下达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D204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征文比赛颁奖暨专项课题通知书下达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毛彦琴,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朝辉,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刘广明、副院长李海涛,优秀论文获得者,专项课题获得者,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于建华主持。

首先,于建华处长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征文比赛及专项课题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经过形式审查、同行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共产生优秀论文20篇(一等奖4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专项课题立项10项。

其次,徐朝辉部长宣读了《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征文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文件,由毛彦琴副书记,徐朝辉部长、刘广明书记,肖开红副处长、李海涛副院长,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进行颁奖。

随后,刘广明书记宣读了《关于下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文件,于建华处长为立项人员颁发了课题通知书及经费本。

最后毛彦琴副书记讲话,她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征文比赛暨专项课题研究意义重大。本次征文比赛活动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的氛围、展示了水平。希望大家继往开来,珍惜荣誉,以专项课题为抓手,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的常态化进行。(撰稿人:孙德厂审稿人:肖开红)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