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6日,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国红、人才合作科科长陈伟宾、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新阳等一行来我校对接博士服务团成员孙德厂博士赴三门峡挂职事宜以及校市合作事项。我校组织部部长董庸昌主持会议,校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晓曦、副院长陈国防、社会科学处处长于建华、副处长肖开红、成果科科长孙德厂参加了座谈会。

董庸昌对张国红总工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发展特色和综合实力。董庸昌表示,恰逢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之际,张国红总工莅临我校交流校市合作事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借助此次博士服务团挂职锻炼,探索校市合作新模式、新机制,推动我校与三门峡市更高层次合作。

张国红介绍了三门峡市产业情况、科技创新发展和科技支持政策等情况,并表示三门峡市高度重视与河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合作,希望借助本次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机会,为校市合作架起桥梁和纽带,探索形式多样、机制灵活的校市合作模式。

王晓曦介绍了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背景、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以及我校产业技术储备和转化情况。于建华介绍了我校文科学院实施社会服务“一院一县(企)”实施情况,以及学校文科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就校市合作领域、合作模式与合作机制等事项进行了交流。(社会科学处  文/孙德厂 审稿/肖开红)

办公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403 电话:0371-67756137/139 电子邮箱:sk@haut.edu.cn 邮政地址:河南 郑州 高新区莲花街 河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450001)